陈惊鹭

愿你历经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。

禁止二改二创公开发表,谢谢配合

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文了,那只有一个理由:是我自己不想写了,我找到了更有意义的事情,或者画画,或者摄影,或者用别的我更喜欢的方式纪录生活,寄托情感。

绝不是因为被资本逼的没有路了。

事儿各位也都知道了,我的态度是:不退不走不删文,跟老福特死磕到底。

(图是老福特存的奥)

当然,我没啥读者,影响力也寥寥无几,但至少洪水来的时候,小石子投进去也总能挡一缕细流。

今天的老福特是各位太太托起来的,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。一颗石子改变不了什么,但是成千上万的石子扔进去了,就算挡不住,也足以溅起不容忽视的巨大浪流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