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惊鹭

愿你历经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。

禁止二改二创公开发表,谢谢配合

德云群像/当我社受遇上绿茶


九辫儿


笑话,一般泼妇干的过他张云雷?

所以杨九郎在察觉到这所谓的“经纪秘书”的真正意图的时候,慌的都快哭出来了。

乖乖,他祖宗不得把房子拆喽啊。

你看那搔首弄姿的秘书给他递名片,他敢接吗?他不敢。他要是敢接就不是哄不哄的问题了,那是他家祖宗活不活的问题。

“刘姐,您工作也挺忙的是吧?我们就不留您吃饭了哈,您先回去忙工作就行,有什么事您,联系张老师跟我的经纪人,好吧?”

“呵,”刘秘书轻笑了一声,棕黑的大波浪在肩头跳跃两下,她拿着名片的手差点就碰上杨九郎胸口。

为什么说差点,因为杨九郎火速从客厅直接两步退到门口,就差把“你离我远点”写脸上了。

“杨老师别这么躲呀,大家都是成年人,有些事情……”

啪嗒的一声,卧室门从里面打开,张云雷一身翠绿色埋银丝的大褂,打了个哈欠悠哉悠哉的出来了。

很显然也是没想到,刘秘书脸上一闪而过一抹慌乱,不过很快便被隐了下去,脸色变的那叫一个快。

“张老师……”

张云雷没理她,慢慢悠悠走到杨九郎跟前,伸手勾着人的脖子那叫一个婀娜多姿弱柳扶风,这下两人都看清楚了。

他是真的一身大褂,一身就穿着一个大褂,水裤内衬也没穿,第一颗扣子故意没有扣紧,隐隐约约能看见一边要露不露的锁骨,白皙的双腿从脚踝一路露到大腿根。

杨九郎就知道他不可能就这么算了。

果不其然,下一秒这小祖宗没叫他失望,语出惊人道∶“亲爱的,做吗?”

刘秘书气的脸通红,却又不得不扯出抹比哭还难看的笑来∶“张老师,这么直白,不好吧?”

张云雷撇她一眼∶“刘姐,都是成年人,有些事情还有藏着掖着的必要吗?”

刘秘书∶“……”


龄龙


绿茶这种事,什么最难办?那种跟你爷们儿从小到大是发小,还嘻嘻哈哈好像不当回事的阴阳你的,最难办。

这是张九龄刚刚总结出来的。

“不错啊昊楠,找的媳妇儿真漂亮。嫂子好啊。”

张九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。

昊楠,昊你大爷啊!

“你怎么突然来北京了?”王九龙一边说一边看了眼张九龄,见他没什么异样才回过头去跟人寒暄起来。

“我找你啊!没想到啊你小子,几年不见成大明星了!”叶清瑶一边笑,一边状似不经意的挽上王九龙胳膊,笑的可灿烂了。

“不敢不敢,这不是我师哥说的好,我跟着沾光。”王九龙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回来,客套的把话题转向张九龄。

“干嘛,咱俩以前不天天勾肩搭背吗?为嫂子守身如玉啊?”

王九龙笑了笑没说话。

叶清瑶挑眉把目光投向张九龄,语气里藏着只有两人能听出来的挑衅∶“嫂子介意吗?害,我要是真要跟他有什么,早八百年就跟他在一起了,哪轮的着你呢是吧?”

张九龄脸色暗了暗,也不端架子了,往后一倚翘个二郎腿,笑的没心没肺∶“没有,我不介意啊,你跟他相处二十多年都没在一块儿,我俩刚搭七年就结婚了,他肯定对你没意思啊,我有什么不放心的,是吧姑娘?”

这下轮到叶清瑶不爽了。

但是绿茶要是这就翻脸让自己处于攻击一方,她就不叫绿茶了。

依然是嘻嘻哈哈的样子,她半开玩笑的推了推王九龙∶“唉,你媳妇儿刁难我,你管不管?”

张九龄嘴角一抽,什么?找他爷们儿告他的黑状,还让他爷们儿去维护她?有病吧!

这能忍?当他这个正宫是说着玩儿的?

“少乱说,他哪刁难你了,你要再这样咱俩以后别联系了。”

叶清瑶愣住了。

张九龄也愣住了。

“不是,我就开个玩笑……”

王九龙一点面子也不留∶“以后少开这种玩笑,别让人家说你没素质。”

“昊楠啊,我们以前不是经常这么说吗,你怎么……”

“以前咱俩才十几岁,说着玩儿没事,现在我结婚了你也长大了,以后注意点吧。”

“还有啊,什么昊楠你私底下叫叫就算了,面儿上还烦您叫我艺名。”

叶清瑶诧异的看他∶“什么意思?你是为了他就打算跟我保持距离?”

倒是王九龙耸了耸肩∶“这不很正常吗?我就喜欢他,俩人在一起那不得给足安全感吗,回头他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怎么办。”

叶清瑶脸色很难看,看了看王九龙,又回过头去看了看一脸笑意的张九龄,一言不发的起身,狼狈的走了。

这给张九龄感动的。

“九龙九龙。”

王九龙笑着凑过去∶“在呢,干啥?”

张九龄发狠的亲了他一口∶“你可太棒了。我爱死你了。”



良堂


在那个小明星第三次借着cue流程朝周九良不怀好意的靠近时,孟鹤堂不动声色的插到了中间。

“孟哥我没碰她。”周九良紧张的看着孟鹤堂。

“孟哥知道。”孟鹤堂安慰的拍了拍自己家团子,不咸不淡的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将自己双手放在了镜头最明显的地方。

主持人很显然注意不到这边的异常,还在大声说着接下来的行程∶“那咱们的节目很快进入尾声,最后,我们请今天的嘉宾一起唱响我们的主题曲!”

话音落下,全场人的兴致达到了高潮,音乐声响起,混乱中,小明星一边笑,一边绕过孟鹤堂去拉周九良的手。

孟鹤堂却先一步和他十指相扣。

小明星一愣∶“孟老师,您要不去那边……”

孟鹤堂浅笑∶“不用了,我家孩子怕生,就喜欢拉着我的手。”

小明星还不死心,拽着孟鹤堂的袖子就要把两人拉开∶“孟老师,我们有队型的,您站在那边比较好看,流量均分。”

孟鹤堂收了笑,背对着镜头,声音冷冷∶“您有您的流程我尊重,不过这么直白的套近乎,当着别人妻子的面勾引人,合适吗?”

见他挡了镜头,小明星也不再伪装,恶狠狠的质问他∶“你要干什么!”

“人要脸树要皮,您好好一个姑娘,出来干这行……”孟鹤堂伸手轻轻点了点脸颊∶“总得顾及一下这个。”

当天晚上,一向在爱情关系中扮演年长者角色的孟鹤堂,头一回红着脸耍小脾气把人赶去了客房。


何尚


尚九熙刚赶到咖啡馆,就看见那小娘们儿羞羞答答的过来找他爷们儿要微信。

他有点好笑,站在外面看着他爷们儿快把婚戒怼她脸上了,那小娘们儿竟然还不依不挠。

得,又一个不长眼的。

眼瞅着他哥用一口利索的北京话把人阴阳的快哭了,他才不紧不慢的推门走进去。

“没关系,你男朋友不会知道的……”

“哎呀呵我瞧您是个姑娘还没敢说太狠,现在你丫上赶着跟人当傍家儿呢!告儿你爷不稀罕!”

尚九熙慢条斯理的整了整衣领子,缓步走到俩人跟前儿,手指点在桌子上,姿势那叫一个满不在乎。

“加个微信?”

何九华还没说什么,那姑娘先开始哭眼抹泪儿∶“你有病啊!人家都说了有男朋友,你怎么不要脸呢你!”

“骂谁呢你!姑娘家家的嘴也忒不干净。”何九华翻个白眼,掏出手机要去扫他二维码。

“你……”那姑娘一把按住他的手机,,“你,他,你不是说有男朋友,为什么加他微信?”

“我乐意你管着管不着。”

姑娘一噎,梗着脖子脸憋的通红,泪眼摩挲的一跺脚,扔下一句不要脸跑走了。

“什么玩意儿啊。”何九华看着那姑娘。

一回头,他的熙熙宝贝正在一脸“我吃醋了快来哄我”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宝贝,我没理她,她在我边儿上站着我都没站起来。”

尚九熙一语致死∶“傍家儿什么意思?”

何九华∶“……”


九亭


刘筱亭一脸阴沉的看着那个姑娘就快贴到张九泰身上了。

“小哥哥,嗯……可以帮我拧一下瓶盖嘛?”

他爷们儿客套的笑了笑,说的特诚恳:“太不好意思了姑娘,我这个人啊,打小没手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

“我没手啊姑娘。”张九泰眼神那叫一个明亮,他但凡说点别的她也就信了。

“你……”

小黑土豆笑得露出一排大白牙来,耀武扬威的看着那姑娘朝他身边凑了凑。

“哎,我要吃那个。”

“好嘞我的角儿。”

张九泰直接拿着筷子送到了他嘴边,宠溺的看他朝“情敌”露出一个挑衅的微笑。


金东


“东哥!东哥冷静!别别别!把刀放下!那是个姑娘啊!冷静!为了这么个绿茶咱不值当的啊!冷静!……你干啥呢快跑啊!”

绿茶∶你看我敢动吗?


评论(40)

热度(158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